close

IMG_8631  

新興梨香脆多汁、鲜甜可口,含有醣類、膳食纖維、鉀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B群、果膠等營養素。中秋這段期間,剛好是品梨的最佳時節,夏日炎炎,吃一顆多汁脆甜的水梨,消掉暑氣!

IMG_8606  

安溯市集嚴選梨來自水果之鄉苗栗卓蘭,具有生產履歷,品種為新興梨,外皮金黃,果肉細緻,淡淡清香。

早期只有梨山等高海拔地區,能種日本品種金黃水嫩鲜甜的溫帶水梨,中低海拔只能種褐皮肉粗又帶酸的橫山梨,農友研發的高接梨技術利用借腹生子的方式,將日本品質優良的梨穗花苞,嫁接於母樹橫山梨的枝條上,接什麼品種的花苞就長出什麼品種的梨,讓日本人嘖嘖稱奇,對台灣農民肅然起敬!要論台灣農業奇蹟,高接梨絕對是代表案例。平地種出高山梨,副熱帶栽溫帶梨,台灣農業的神乎其技,令人讚嘆。

照片1 436 043  

水梨一年一收,為了讓果實得到足夠的養分,幼果大約長到乒乓球大時,就要進行疏果,每串只留三到四顆,疏果完成便進行套袋,以防果蠅、病菌、日曬、還有農藥汙染。再配合有機肥的使用,以及利用草生栽培調整土壤中的水分和溫度,種出清脆又香甜多汁的水梨。

IMG_8638   

安溯梨於二月即高接於梨樹上,在農友的用心管理栽培下,除要將資料完整輸入電腦外,更要與天候比賽,終於在七月採收,歷經150天的生長!

中秋送禮選擇安溯梨禮盒,最放心! 現在訂購,產地直送到您家!

 

 pearbanner3

◎如何購買安溯梨禮盒?

安溯市集樂天http://upwelling.shop.rakuten.tw/

訂購專線: (02)2555-0798

 

◎參考資料:

營養師小叮嚀:樂活營養師http://www.foodcare.com.tw/label.aspx?article=1030

營其成份:衛服部食品營養成分資料https://consumer.fda.gov.tw/Food/detail/TFNDD.aspx?f=0&pid=357

◎對高接梨做法有興趣嗎? 上下游文章詳細說明: http://www.news

arrow
arrow

    安溯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