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寶匯聚福壽雙全 糖漬甜蜜圓圓滿滿
 

八寶飯  

八寶飯歷經千年,輾轉流傳於市,將糯米蒸熟,以糖拌勻,裝入盛有蜜果的器具內,蒸熟後澆上糖滷汁即成。色澤鮮艷美觀,質軟香甜,為佳節待客的佳餚。各地習俗、風味有異,用料不盡相同,但其烹製方法和文化意涵相似,象徵圓圓滿滿、甜甜蜜蜜的寓意。

安溯八寶飯使用有機糯米、紫米、產銷履歷認證金棗、金桔及台灣在地珍果,當季、在地、福氣最安心!
精選食材:
花蓮銀川圓糯米(團團圓圓)
花蓮銀川紫糯米(大紅大紫)
霧峰紅豆(甜甜蜜蜜),由神農獎翁良材種植,不使用落葉劑,人工脫殼.紅豆與稻田輪作.
苗栗公館鄉紅棗(有早生貴子的寓意)
白河蓮子(連生貴子), 台灣在地的蓮子是生的蓮子, 不同於進口的乾蓮子 !
南投龍眼乾(吃福圓作狀元)
彰化金棗(開枝散葉) ,彰化金桔(大吉大利) - 強烈推薦, 產銷履歷的金棗及金桔長在佈滿香草的果園中,利用香草來驅蟲,加上低密度種植,大幅減少農藥使用.
 
 
《產品重量》600 盒裝   
保存期限》冷凍保存12個月
《保存方式》冷凍
《產  地》台灣 
《建議料理》完全解凍清蒸復熱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溯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